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的笔友


Marta Pozzeto (Italy)


Niki Lin (Hong Kong)


Vivien Williams

如果这个年代说笔友会不会觉得很老土呢?我很喜欢交友,还记得我十三岁那年受朋友影响喜欢交友,可是当时朋友交友的目的是认识女生。我也学他们看杂志然后写信去交友,慢慢的从国内发展到国外。还记得我第一个交的外国朋友是来之意大利的Marta,当时我们就靠着书信来往。当时寄一封信大概要三个星期才收到。看到信箱里有一封很特别的信心里会觉得很开心。真的,最多一天可以收到十多封外国朋友的信。还记得刚开始我们了很多,每次我生日时她就会寄生日礼物给我。还寄了意大利最出名的巧克力给我,我不舍得吃就放在冰箱里。当时我的笔友来之很多国家如:芬兰,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瑞典,瑞士,捷克,日本,台湾,香港,印尼,中国,巴西,西班牙,希腊,澳洲,纽西兰,俄罗斯,美国,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挪威等等。因为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有机会去找他们旅行。可是,现在有联络的只剩两个意大利女生,一个香港女生,一个墨西哥。每年我都会寄贺年卡给两位意大利朋友。原来明年就是送足十二生肖,十二年了!!原本我也不知道的只是前几天意大利朋友告诉我我们认识了十一年我才焕然大悟。时间过得好快哦!香港的朋友也认识快八年了。最开心的是他们说他们要来马来西亚旅行,我听了好哦!一开心有几晚睡不着一直幻想要带他们去玩。意大利的应该明年会来香港的今年六月,哈!!意大利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已经把意大利列为我渡蜜月的地方。现在还不可能去因为还没赚够钱,香港的就可以。没想到我一直以来想见它们终于可是实现了。现在的我们很少写信了,利用手机和MSN联络。MARTA,NIKI Welcome to Malaysia,Malaysia Truly Asia!!!等待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