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Final exam终于过了

今天Business Research MethodFinal exam终于过了,终于松了一口气!今天的考试两个小时半我却用一小时十五分做完.其实问题还蛮容易害我这几天读到半死.其实教授的目的是要我们多读,问题是一些比较活生生的例子.这考试占30%也可能占50%因为要看我们那一次的最好就用最好的成绩,不然我敢说会有很多人 不及格.我两个小时后就叫考卷了,放学后才发觉我做错了一题,其实也不可以说错啦因为那答案不是最正确.这科目用了两个月时间'飞车'赶完的,意味着拜一晚上我不用上课可以去pasar malam 了。哈哈!可是,就算不用上课了,可是我的时间好像不够用。真的不够!为何时间过得那么快?神啊,能不能给我用不完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