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Research Method成绩出了

Research Method这个星期一考试今天成绩出了,我只考获B+.有点失望,问题可能出在个人的assignment因为我只交过两份一份没打分。其实还好因为之前很担心教授会给很低的分数可能不及格因为他真的很严,我的proposal被他驳回三次。觉得这次他手下留情了。教授现在听说人在文莱教书了所以我朋友下学期不会有他的课了,可以逃过一劫。哈哈!我班上有五个硕士生,一个考获A-,三个B+ 一个C.C是一位来自苏马里亚的黑人女生,她还打电话告诉我她不想重考了.希望我另一科Business Statistic可以靠到B+以上这样才不会辜负自己。加油!!!! p^_^q

No comments: